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

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的功德

 



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的功德

悟顯法師 開示


如果碰到這些苦難,碰到天災人禍,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立刻可以得到解脫;哪怕你打官司、被人家冤枉,或是碰到水災、火災、風災、地震等等的這些急難恐怖,但自歸命觀世音菩薩,無不得解脫者。

 

〈普門品〉說的「於苦惱死厄。能為作依怙。具一切功德。慈眼視眾生。福聚海無量。是故應頂禮。」這頂禮就是叫你歸命,歸命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過去正法明如來,現在觀世音菩薩,未來普光功德山王如來,有如是功德之力,不可思議。

 

所以,是故大眾如果碰到這些問題,可以皈依,每一個眾生只要至誠皈依,就像口渴的人遇到甘露一樣,立刻得到解脫;就像重病之人,見到醫王一樣,立刻病全都好了,這個就是觀世音菩薩名號的功德。



💖💖💖💖💖💖💖💖💖💖💖💖💖💖💖


畫佛因緣 悟顯法師 講述因緣

諸位同修大家好:阿彌陀佛。

你們現在在這篇貼文上看到的這張佛菩薩像,是我多年來認識的一位居士,她所至誠恭敬繪畫,她雖身有重疾,仍然虔心畫佛,並且分送海內外寶剎道場,與眾生廣結善緣,並且不願留名,她不但自己畫,還免費教人畫佛,可謂是自利利他。

所以雖身有重病,但是願力超過了業力,她徹底轉過來,我心想難得末法時期有如此發心的居士,我們應該來分享他畫的佛像。

那天她到精舍送了一幅佛像給我,也跟我講到她的發心,正好與我的心願相同,願與更多人廣結佛緣,讓更多人看到佛菩薩莊嚴法相,所以我跟她要了她的畫作,並請同修電子後製,將其在臉書、LINE以及微信、微博⋯⋯貼文分享,希望更多的有緣人可以看到,同霑法益,也請大家多多分享,一同來成就這份殊勝美好的功德。

悟顯 和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