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14歲小師妹慈韻(讓雄拉姆)火化後留下舍利





慈韻(讓雄拉姆)師兄于101日當晚
已經得到了根本上師達真堪布的加持
何況小師兄平素修行就相當好
往生是自然的
104日上午於八寶山殯儀館火化時
小臉還粉紅粉紅的呢

小師兄雖然先天心臟病 但卻是個神童 楞嚴咒聽過三遍就能背誦 地藏經等 也是聽幾遍就會背 她身邊的很多人 都相信她是再來人 示現來度化我們這些癡人呢

讓雄拉姆(慈韻)師兄 火化後 慈悲地為我們留下了許多舍利子



李洋 法名:讓雄拉姆 (舍利子)

初次結識讓雄拉姆師兄是在去年的5月份她來房間,那時候她網名叫慈韻,她在麥上放大---王的《世界啊》我給她獻花,我們聊了起來知道她有病很嚴重先天性心臟病,她說她十三歲我都不敢想一個十三歲孩子會相信佛法,她給我博客地址我看了她的博客很感動,哪裡有她的夢想,有她的學佛經歷,有媽媽的鼓勵,有念咒的應驗。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她有了一種很深很深的牽掛和感念,也許是前世我們有很深的親情至今都有一種牽掛呢。我的女兒比她大點,她要是我的孩子怎麼辦啊、我想很多很多......

慈韻是那樣堅強勇敢,她渴望上學渴望藍天下和同學去玩耍,渴望去登香山.去動物園看大熊貓,渴望去科技館渴望......但是她不能卻永遠不可能了只能在家裡坐在電腦前學習,是媽媽教會了寫字,是媽媽引領她認識了佛法,也是佛法讓她小小年齡有了精神寄託。

是什麼緣分冥冥之中讓她於佛法結緣,讓她在渴求想學習密宗時候來到了大圓滿房間,和我們的上師達真堪布結下了不解之緣,于我們這些師兄朝夕相處在網路裡。是佛菩薩的引領,是護法神的護佑。

她渴望皈依上師達真堪布,渴望在房間學習大圓滿法不久緣分成熟了,他皈依了上師,給她起法名-讓雄拉姆。

讓雄拉姆師兄幾乎每天都來房間,自由麥時踴躍上麥播放,精進修行,在剛開始不會念誦咒語到流利的朗誦,這裡有她不懈的努力。去年她踴躍報名當管理為房間服務,不是自己的班還要踴躍接替有事情不能來房間的管理師兄,有新上來管理不懂操作的地方。她耐心教給師兄,並且在主持房間工作上也很出色。不知道累病了多少次,媽媽很心痛她,但是為了房間為了更多的來房間學習的師兄們她不顧自己多病的身體一直堅持堅持,我想對以這種舍己為他的精神,對以這種精進修行的師兄,佛菩薩會保佑她平安健康快樂的,上師三寶的加持甘露般滋潤她幼小的心靈。

你小小年紀有如此的聰慧,你小小年紀有深厚佛緣,你小小年紀有如此多的善心,孩童的天真爛漫在你身上體現的是那樣不協調,因為你有著天真的無邪笑臉,卻有著成年人自歎不如之處,是你的精神讓我感念是你不顧病痛身體讓我牽掛。

你是網路裡最小的管理,也是網路裡最小的學佛之師兄。你讓我敬佩你讓我自羞自歎,也是最好的對鏡。

雙手合十,讓我以最誠摯之心祝福你在上師三寶加持下學有所成早日成就早日解脫。
雙手合十,讓我們在上師三寶護佑下不離不舍不棄。
雙手合十,讓我們在上師達真堪布願力下修正自己。


 ~內容轉載自~萬世佛香 佛骨舍利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