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觀音菩薩現代靈感錄(100例) 七十 念咒持名 血止病除



   我今年七十三歲,身體衰弱,農歷九二年十二月十五日,大便出血,肚痛,情況危險,我兒和兒媳、孫子們都叫我到醫院治療。但現在生病,生不起啊!請醫生看病,最少沒有一二佰元是不行的,那裡有這麼多錢呢?我已七十多歲,太陽快下山了。我看了福建佛學院教授陳嘉祯老師,在莆田等處弘法,親聞到念佛的靈感事跡,及敘述因果事例,深受感動。娑婆世界有什麼可留戀呢,要死就求佛往生極樂。我就對孩子們說,天下雨不好等天好再說,家人們也就不叫我上醫院了。我整天整夜念大悲咒持觀音菩薩聖號,到十二月二十四日大便血止,恢復健康,衷心感謝,佛菩薩救了我。——南通市 西亭鎮 顧繼聃 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