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觀音菩薩現代靈感錄(100例)  六四 觀音聖號 安寧消驚



   我出生於北方農民之家。因宿業所招,一腿病殘;現年虛度57歲,獨身過活。一天,無意中見到佛書,誠心閱後,得知世間苦樂諸境,皆由善惡宿業之所致。知道命由己造之理,因而誠心皈依三寶。自利利他,多作功德,以消宿業,以報佛恩。
   92514日,我四弟媳的姐姐,蘭彥芬(隆堯山口鄉某山村人)說:家裡很不安靜,夜裡常無人鬧響聲,家人都很害怕。她自己經血過多,多日不止,請我設法。我給她一張觀音聖像,讓她供在家中,每晚焚香,多念觀音聖號。七天後她說:特別靈驗,不但家中安靜,而且月經也調順了。

   我村一位60多歲婦女,今年正月十五後某夜,媳婦就寢後看見無數陌生黑影,令人不寒而栗,徹夜難眠。第二天夜,她兒子在她室內安上一百瓦電燈泡,這夜倒還平靜,能入睡。但第三天夜則不頂用,仍見黑影,徹夜未眠,內心害怕;接連五、六夜,一直如此,驚恐萬分。適她大女兒綿子,遇我述及。我也是讓她請觀音聖像,每晚焚香,多念聖號。七天後即見平靜,僅僅第一夜有些微動靜,第二夜完全平靜,能徹夜安眠,全家非常歡喜。特來請教:當如何報謝。我說:什麼也不用,只須你母今後不間斷,每晚念聖號一柱香。——河北 隆堯縣 城關鄉 韓莊子村 起景林 9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