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觀音菩薩現代靈感錄(100例) 六八 默念觀音 免除車禍


                                                                               
   我叫劉愛芳,住在上海市吳江路42號,自小隨母信佛。八八年五月份一天,我騎自行車經金陵中路、連雲路路口,聽後面有汽車喇叭聲,當時我想讓車,可已來不及,汽車猛地一下撞上我的自行車後輪。我一只腳落地、另一只腳還在車架上,一直隨自行車跳了半條多馬路,竟然沒有摔倒。馬路上的人看了都驚呆了,我自己也嚇了一身汗,結果毫無損傷。因為騎上車時,心裡就默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這完全是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護結果。所以說,無論開車騎車時,念觀世音菩薩是最安全最保險的。
   今年二月份,我女兒郭豫霞騎車上學,也撞了車,結果,也沒有大的損傷。
   我丈夫郭亨生,騎自行車上班,蟹鉗損壞沒有發覺,車子騎到廠裡,同事看到蟹鉗再騎一分鐘就要斷了,那是有生命危險的。他自己看了也嚇一跳,回來立即供奉觀世音菩薩。我現在天天念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自覺身體精神都很好,晚上行走在鄉下堤壩上也不覺害怕……。——佛教信女 劉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