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觀音菩薩現代靈感錄(100例) 二 菩薩救護 不可思議


   19895月份的一個夜晚,我讀完《普門品》後,我丈夫叫我幫助他把135的膠卷卷在黑色保護紙裡面。(使用的照相機是海鷗牌的,4b120型號,要加上上海冠龍4b相機135的附件)因為明天我倆要到一個新開辟的旅游地去旅游。我倆各自拿住保護紙和膠卷的一頭,我只管拿住,由他卷,卷完後膠卷被保護紙包住(正確的)。但不知怎麼回事,轉眼間,膠卷出現在保護紙外面了,正好與保護紙位置交換。我們又重新細心地查著卷,經過好幾次,都不明白怎麼老是要變。我急了,想不通,叫我丈夫握住一頭,不要動,由我自己卷。我把紅燈打開細心地一邊卷一邊查,卷完是正確的(膠卷在保護紙裡面包著)。但剛一產生這念頭,定睛一看,手中的膠卷又變在保護紙外面了。我們足足反復卷了四個小時,我實在累了。我丈夫說:“不卷了,以前我們用它都未出現這種奇怪現象,莫非你吃觀音齋,讀《普門品》》有靈驗,觀世音菩薩暗示我們別去那裡旅游,那裡有厄難嗎?我們明天不要去了。”隔了幾天,我們聽到附近一個單位的男同志在那裡旅游,因拍照選位置,站在一大石上,連人帶石翻進溝內,相機摔壞,人當場就死了。我倆聽後,對視良久,深感菩薩救護,如此方便善巧。


   各位讀者,我不敢打妄語,也並非牽強附會,我學過物理學,我倆卷片中的現象是不可思議的。望大家同持“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離苦得樂,同修無上道。——四川潼南  謝安兒  8965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