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觀音菩薩現代靈感錄(100例) 三九 至誠默念 化險為夷

    
   我是沈陽人,今年63歲,平素敬奉觀音大士,每天至誠念佛。

   19884月末,我去南昌探親。515日返沈陽的途中,距金華30公裡處,我坐的汽車與對面開來的汽車迎面相撞,導致死亡五人(包括司機)、重傷七人,全車32人只我一人安危無事,其余最少輕傷。詳細經過如下:車在夜間長途行駛,上車時我的坐位靠窗,我至誠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出事之前半小時,一青年硬要與我換坐位。我看他困得可憐,就換給他。兩車相撞後,玻璃全震碎了,與我換坐的青年,被玻璃割斷脖子上大動脈,流血過多而死。重傷七個人的座位,都在該青年的前後,但奇怪的是,我緊靠他而毫無損傷(連一小塊玻璃碎片都沒有碰到)。直到汽車停下來,才知出事了。


   是觀音菩薩救了我的命,我深感大士庇蔭之恩。今後一定多做善事,至誠念佛,禮拜供養,以報佛恩。——三寶弟子 寶善 敬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