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觀音菩薩現代靈感錄(100例) 九三 拜念觀音 愈精神病



   我在七十歲時因受刺激,患了精神病。嚴重時竟赤身往外跑,幾個人也拉不住。先後四次住過精神病院,好時呆在家裡不肯見人,發病時又往外跑,這樣十多年過去了,三個孩子都已長大成家,並有了孩子。當孩子們見我精神安定些,將小孫子抱來叫:奶奶看看。我接過小孩就往外扔,病情如舊。
   一九九一年有位法師來我地,孩子們求他給我看看病情。法師教我念觀世音菩薩,念大悲咒水給我喝,後又請了觀音菩薩聖像來供奉。說也奇怪,過去看到什麼都怕,都往外扔,可是請了觀音菩薩聖像來,不但不怕還對像笑哩。從此我在家天天念觀音菩薩,念了拜,拜了念,心情漸漸平靜下來,也不往外跑了,家裡人都非常高興,也信了佛。
   九二年起,我開始學大悲咒,有時夢中還對著菩薩微笑。現在我天天背大悲咒,能一分鐘念一遍,已三年多了,身體一直很好,這都是大悲觀世音菩薩救了我。—— 遼寧 開源 陳述周鳳玲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