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觀音菩薩現代靈感錄(100例)  六三 觀音菩薩 救苦救難


 1                            
 我今年42歲,87年春得心髒病,一年比一年重。身上大關節時常冷痛。醫生都說,這兩種病很難斷根。
   914月我看到《五福臨門》這本書,立即被書中內容吸引住。閱後相信病由前世未修福所致。因而決心修習佛法,臨終好生極樂世界。我同時懇求菩薩保佑我,減少病痛,減長報為短報、化重報為輕報。書中又說:一個人信佛,全家受福蔭。我皈依三寶後至今年年初,心髒病、風濕病及其他小病,都完全消失,藥也停服。我妻也皈依三寶。她當閨女時就有的頭劇痛一病(痛時怕風、怕下冷水、頭暈吃不下東西,並伴有嘔吐。)目前也減輕了百分之八十。
2

   我愛人的姐姐賈玉萍,南充市床單廠工人,41歲,孀居。其長子16歲、次子10歲,母子三人,相依為命。賈玉萍91年腰部經常疼痛,時常吃藥而不見好,臘月底,疼痛加劇,走路無力、厭食。為不影響兩個孩子過春節的情結,拖延到春節後去醫院檢查,確診為右腎已壞、周圍有水泡。醫生建議:切除右腎,以免左腎受影響。但要住院,須自繳費一千元,還不包括輸血費用。她收入少,拿不出這兩筆錢,就打消住院的打算。
   某次門診尿道導管檢查後,左腎劇烈疼痛。她的長子急急忙忙跑來叫我。我即趕去,在戶外就聽到病人的痛苦呻吟。我告訴她:“目前這種情況,醫藥無效,非人力之所能解除痛苦,只有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最靈。”她強忍痛苦,念菩薩聖號,我幫助念大悲咒。不可思議的是,過一會兒,病人一點也不覺得痛了。她只休息一天就上班了。(導管檢查的病員,一般都要三天才能恢復。)我又動員她發願:求菩薩保佑不作開刀手術。以後皈依三寶。到現在已經過去九個多月,她連一點病痛的感覺都沒有。
                                     3


   南充市蓄電池廠女工楊素冬,28歲,從小多病體弱,並時常做惡夢。今年6月開始,夜夜不能入睡;只要眼皮一合,就見一個高大男鬼(始終看不見臉)掐她脖子,使她呼吸艱難。過一段時間,還看見屋中有一群鬼按她的頭和腿。楊素冬日夜難眠,不得已請親娘到處求神、畫符,均無效果。今年9月,楊素冬央我弟媳,請我設法。我讓弟媳轉送一本觀音大士白衣神咒給她,並建議楊禮拜書中的觀音像、持誦神咒和菩薩聖號,她每天堅持不間斷。現在每天都能安睡了。——南充 胥國慶 9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