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觀音菩薩現代靈感錄(100例) 九八 二十年脹氣 一祈禱立消


   我今年40歲,疾病纏身20余年:神經性呃逆,只要一生氣,腸胃就充滿氣體;腸胃裝不, 下,就串至全身,串到哪,哪就疼,特別是晚上根本不能入睡,各大醫院都無法醫治,痛苦的我,感到做人太苦了。
   念佛半年後,95213日的晚上,念佛後,約11點多,我的愛人在佛像前為我禱告,禱後就寢。躺下沒幾分鐘,我感到平時充滿氣體的肚子開始發軟,感到驚喜,自己摸一下:真的,肚子變平了。我愛人也摸了一下,肚子竟獲正常。經常呃逆的我,此時再坐起來,卻怎麼也打不出嗝來!高興得我們差點跳起來。
   再躺下剛入睡,約12點左右,我被一種香味熏醒(從來沒有聞過的香味)。這時好象有一種力量作用在我的身上,我的身體從未如此松軟。我叫醒愛人,她也聞到那種未曾聞過的香味。此時,我強烈地感覺到:觀世音菩薩就在此屋,雖然看不見,我不自覺地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我喜極不寐,直到黎明,那香味才漸散。次晨(正月十五),愛人和兒子都說我以前模糊的眼睛,變得特別亮。連續三個晚上,我都能安然入睡——我的病徹底好了!是菩薩慈悲排除我的病苦,使我開始正常的生活,我再也不能抑制激動的心情,於是把這件事記錄下來。——河北 任丘市 華油藥劑廠 王小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