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觀音菩薩現代靈感錄(100例) 九七 被判死刑 念佛得救



   八九年我兒與人打架,不慎把對方打死,被判死刑。我這個做母親的,簡直無法活下去了。經朋友介紹,認識一位女居士。她告訴我:只要真心替兒子忏悔,虔誠稱念“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一定可保兒命。於是她代我入寺拜佛、申述。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救我兒子,並請佛像回家供奉。在寺中,師父告訴我:每天念普門品一遍,要用至誠心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一千句,就會得到菩薩的加被,你兒子就會得救。
   從此,我每天虔誠拜佛、念佛。當槍決名單中有我兒時,我更加用心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至心哀求菩薩加被,救我兒子。——終於在九月份改判,保住兒命!全靠觀音菩薩加被,救我兒子。這正與普門品所講:“或遭王難苦,臨刑欲壽終,念彼觀音力,刀尋段段壞。”相符。觀音大士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度人舟。—— 佛弟子 正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