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2025年 佛曆3052年】 莊嚴電子月曆 歡迎下載使用

 

 









電子月曆下載


悟顯法師法語

你所能吃得到的、用得到的,都是自身的福報,

要懂得惜福不浪費,並發心迴向一切眾生






華嚴經

讚佛功德 當願眾生 

眾德悉具 稱歎無盡







悟顯法師法語

放生時要為動物受三皈依,念大悲咒、往生咒迴向,

讓眾生離苦得樂,得大自在






 無量壽經

人身難得佛難值 信慧聞法難中難 

若諸有情當作佛    行超普賢登彼岸



悟顯法師法語

要慈心不殺,堅持吃素







金剛經

如來者 無所從來  亦無所去  故名如來





悟顯法師法語

如來一雨普潤,你要選擇的是大乘究竟圓滿法




藥師經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以無量無邊智慧方便 

令諸有情皆得無盡所受用物 莫令眾生有所乏少






悟顯法師法語

大乘佛法如同真金,是救度眾生最方便、最殊勝的妙法




地藏經

淫心不除 塵不可出







悟顯法師法語

真正深信淨土,就會用種種方法策勵自己提起正念,

老實念佛





地藏經

未來世中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 於佛法中一念恭敬 

我亦百千方便度脫是人 於生死中速得解脫 

何況聞諸善事 念念修行 自然於無上道永不退轉





悟顯法師法語

胡思亂想時可以念佛念菩薩名號來迴向,讓你安心、家宅安寧、事業安定,得佛法的功德利益






圓覺經

一切眾生 從無始際 

由有種種恩愛貪欲 故有輪迴





悟顯法師法語

行政坐臥都可以念佛,臥時以默念或金剛持




大乘入楞伽經

若於酒肉等 一切皆不食 

必生賢聖中 豐財具智慧





悟顯法師法語

恭敬中要有智慧,要善用佛教的法器來利益眾生,

但恭敬到鑽牛角尖,就不是真恭敬








無量義經

無量義者 從一法生 其一法者即無相也 

如是無相 無相不相 不相無相 名為實相





悟顯法師法語

求佛菩薩最要緊的就是依佛經來修行,

改正自己的毛病習氣,這樣求最靈





梵網經

以慈心故 行放生業 一切男子是我父 一切女人是我母 

我生生無不從之受生 故六道眾生皆是我父母





悟顯法師法語

轉心才能轉命運,念佛就轉心,熏習經教也是一個方法,

兩者齊用,止觀雙運,修行才能一直進步






法華經

若有眾生恭敬禮拜觀世音菩薩 福不唐捐 

是故眾生皆應受持觀世音菩薩名號





悟顯法師法語

佛法不是迷信,能給予眾生真實之利,

學佛人要有正確的認識,不要盲從






藥師經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   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 

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 真實不虛